公司簡介
熱賣商品 "小籠湯包" ,歡迎線上訂購。

傻師傅使用台灣溫體豬 聲明書




傻師傅 (中華湯包)-專營小籠湯包團購

網路團購、電話團購

小籠湯包、手工高麗菜水餃、手工蒸餃、鍋貼每包50粒裝

小籠湯包、手工高麗菜水餃、手工蒸餃 團購價每包180元
鍋貼 團購價每包170元






傻師傅 (中華湯包)-專營小籠湯包團購---與你暢談奮鬥經驗,歡迎連鎖夥伴

傻師傅食品有限公司(前中華湯包),企業成員自西元二○○○年起相繼投入湯包食品產業,曾經面臨無數次的歷練與蛻變,由於相互間的資源整合操作,以及廣大顧客的愛護與支持,使我們願意不斷努力下去。  


傻師傅(前中華湯包)的經營理念,除了要實現經營者的理想與抱負外,也使同仁有穩定的工作與良好發展的機會,同時提供顧客優良的產品及長期服務的保證,進一步促進社會經濟的繁榮。讓 我們一再思考,如何讓湯包企業化經營,擴大服務機能,在每一個角落、每一個人,每天都能品嚐到新鮮美味的湯包。於是,我們於公元二○○○年初,成立「小籠湯包」生產線,堅持以下各種特色?:

(1). 好肉 (2). 皮薄 (3). 麵Q (4).汁多 (5). 有嚼勁 (6). 嚴選上等「健康豬」後腿肉 (7). 人工挑筋、挑膜 (8). 上等麵粉 (9). 不添加防腐劑,符合「CAS優良食品認證」之國家標準肉品。

   由於我們理念正確,所有食材親自選購,品質第一、衛生至上,並不斷探討市場需求,適應消費者口味。多年來,追求「色、香、味、鮮」的最高標竿,已漸漸樹立卓越聲譽,冀望所有連鎖客戶,永遠與我們共同分享這份成就,更期待新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「湯包是世界十大美食之一」,為方便客戶全年無休提供新鮮宅配服務。
一開始就堅持「第一」,在短短幾年間已樹立高度聲望,並培養許多優異人才,分佈各地開創他們的事業,建立「中華湯包」之口碑,幾經開會研討,決定於二○○六年元月起,由公司直營加強服務客戶,以確保「中華湯包」品質;後期因"中華"兩字僅商業登記,無法商標註冊,因此於二○一四年由中華湯包食品有限公司更名為傻師傅食品有限公司,傻師傅與中華湯包堅持相同理念及品質保證,深盼舊雨新知,繼續給予愛護支持。